我們將不定期舉行桌遊聚會,並將在這裡facebook群組公佈最新的聚會詳情。

歡迎各位桌遊愛好者--不論是新人還是老手加入我們的團隊,與我們共同「數算」所玩!

我們在Facebook的桌遊群組 “Numbers”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8762481528584/

專頁 “Numbering Games”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mberingames

文章標籤

The Pilgr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IMAG0367.jpg 

如果......,你會有怎樣的人生?

你對目前的人生滿意嗎?

怎樣才是你心目中的美滿人生?

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2649  

簡介

為了能持續不斷更新Numbers,2016新一年又來寫寫桌遊分享文章。如果開始留意我們的朋友,路過時請給我們一點鼓勵 XDD。好!今次我選擇了另一隻相當精緻的日系桌遊 "Dungeon War" (ダンジョン‧ウォー) ,"Dungeon War"也算是我早期日本旅行的戰利品,難得是提供日英文規則書對照,最適合我這些日文文盲的朋友,之於其吸引之處呢就請大家留意下文啦: )

故事背景是講述有一個世界發生了地城災難,世界上一齊都比這地城所吞噬,地城的界限不斷擴張,延伸向無盡天邊與深海之處,成為新世界--無望地城。戰爭就是因此而開啟,玩家將扮演其中一位地城領主,招募各路英雄怪獸,發展街道房間社團等,盡快擴展最大的人口及國土為目標。

smalld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E 01  

介紹

筆者手上的EVO: 2nd Edition〈進化之戰〉已是2011年出版,對EVO進行再版和美術升級的第二版了。在EVO裡,玩家扮演與恐龍共生共存的不同部落領袖,嘗試運用部落的生物化學知識,幫助自己派系的恐龍進化,適應不同的居住環境……當然呢,大自然的變遷是很可怕的,為了適應氣候族群會不時出現大遷徙,而遷徙嘛,嘻嘻,就會碰上別的族群,爭奪最佳的生存環境,上演一幕又一幕的進化喚戰爭了……XD

文章標籤

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。
是非成敗轉頭空。
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

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https-::boardgamegeek.com:image:180812:warumono-2 

(photo by boardgamegeek.com)

 

簡介

文章標籤

smalld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很久沒有寫開箱文....連身邊的朋友也說我的部落格很久沒新文章啦~(放心我未死XDD)

不過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寫的東西真的有人留意啊T_T!!!(感動~~~~)

陸陸續續補回一些放了很久未寫的開箱文,最近玩桌遊時也懶了少影相,所以戰報也要緩一下啦~

至於介紹文等待另一友人來寫吧~(時間許可或許也會寫一下啦~)

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英國史上最駭人聽聞的案件之一,莫過於1888年間在倫敦東區白教堂一帶,由開膛手傑克(Jack the Ripper)所犯下的五宗連環兇殺案。雖然案件至今已逾一個世紀,但有關該案的研究卻從未間斷,而以開膛手傑克為藍本的書籍、漫畫、電影、桌遊等仍不斷推出。以下所介紹的《Letter from Whitechapel》 讓這一連串的兇殺案以桌遊方式呈現,玩家將分別飾演開膛手傑克或調查案件的探員,穿梭於十九世紀的倫敦街頭,展開邪惡與正義之間的角力。

DSC_1060.jpg

2011年發行的《Letter from Whitechapel》,很快地又推出了revised edition,筆者入手的當然是這個版本了!

DSC_1061.jpg

文章標籤

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eiji Kanai 大師於2012年創作《Love Letter》後,才不過一年的時間,又推出新的咭牌遊戲《Lost Legacy》。因其機制、設計甚至咭牌數量等,皆與前作非常相近,故此一般桌遊愛好者都會形容此作是《Love Letter》的進階版。《Lost Legacy》推出至今已有兩個版本;第一版《星之渡船》基本及《空中庭園》擴充;第二版《百年戰爭與龍之巫女》基本及《龍之杖》擴充,而此文只會集中介紹第二版。

IMG-20140106-WA0001.jpg

小小一盒已包含了《百年戰爭與龍之巫女》及《龍之杖》擴充。

DSC_0917.jpg

文章標籤

靈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S 01  

Tsuro of the Seas(下稱TS)是2004年所出版的遊戲Tsuro〈通路〉的升級和更新版。確實,比起舊有的Tsuro,TS不僅美工上升級了不少(看那亮麗的版圖),連規則上也加入了改變整個遊戲玩法的〈海龍模式〉,使原本的一個輕策略遊戲加上頗重的運氣成份,幾乎成另一個歡樂緊張的派對遊戲了XD

在TS中每位玩家扮演一名帝國戰船的船長,代表帝國跨越汪洋宣揚國威,當然能否平安歸來就是重點了,畢竟大海可是充滿神祕的呢。

TS 02

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