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King of Tokyo〈東京之王〉事實上已經出了好久一段日子,而筆者也是在上年已經訂了,但錯過了它的第一刷,直至最近重印後才到下訂的店接它回來。(更不幸的是筆者向來下訂的店乃是以「慢出貨」見稱,但由於價錢比較便宜,所以也是一種取捨吧 > < ”)

King of Tokyo是一款很歡樂的骰子遊戲,玩法也很簡單,幾本上數分鐘已可學會,正因它簡單、歡樂,成為一款很適合派對聚會的遊戲,也成了筆者入手的原因之一。

很簡約的畫風,盒面的兩隻怪獸相信都不用多說吧?

KOT 01   

當你以為這就是盒底時……,打開一看才知道你是大錯特錯了!

KOT 02   

拆開封紙,原來在「盒底」上的是遊戲的說明書,能把說明書附在盒底上,足見這遊戲的易學!

KOT 03   

真正的開箱!映入眼簾的是簡約的圖版,這裡就是大家的決戰場地!各大怪獸們,進來競逐東京之王的最強稱號吧!

KOT 04   

……但若細看圖版好像有點問題,不知是同批次印刷的都是這樣還是只有筆者如此不幸T^T

KOT 05   

取開圖版後看見盒內有完整的收納,但事實上入了卡套後就放不回去了,最後筆者惟有忍痛捨棄吧……

KOT 06     

以下是盒內的配件:

在光源映照下的能源方塊,難道除了變型金鋼,怪獸也需要它們嗎?

(造成透明綠,在燈光照射下真的很有Feel!)

KOT 08  
  

遊戲中最重要的道具!攻擊、取分全靠這些骰子了!骰子旁的則是各式各樣的招式卡,也是很可愛的畫風。

KOT10   

使用某些招式卡時會使用到的標記物。

KOT 11  

最後,主角們出場!來破壞東京吧!(你最想扮演的是那一隻呢?個人最愛「機龍」,但若有玩遊戲王的就會戲稱牠為「紅眼黑龍」吧XD)

KOT 13  

各怪物們的血計和分版,採用了轉輪設計,方便也美觀。

KOT 07  

最後是BGG Store購買的推廣卡牌和推廣怪物,說是推廣卡牌,也有10多張之多,差不多有原本卡牌的1/3哦!推廣的怪物也挺可愛的XD

KOT14  

 

好了,這次開箱就先到這裡,有時間再把介紹補上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